最新消息 借閱規則 電子書庫 愛學網

圖書室有好多好看的書喔!

豐富的人生,從閱讀開始! *^_^* 歡迎到圖書室來借閱圖書! 也歡迎前往「彰化縣閱讀線上認證系統」及「教育生活家」進行線上閱讀認證及心得發表,成為自己的閱讀紀錄! 書,是吃不胖的精神糧食! 書,使我們增廣見聞,一生受用無窮! 

歡迎大家來圖書室來借書看書!

社區共讀

本校圖書室(社區共讀站)開放社區民眾借書,開放時間:
  平常上班日  上午9點至11點20分
  寒暑假上班日 上午9點至11點

社區民眾如欲借閱書籍,請先至本校圖書室教務處填寫紙本申請表線上申請(線上申請者,亦請主動與學校教務處聯絡,以便確認個人身分並建立讀者資料)。借書時,請攜帶個人身分證,不另發給借書證。


兒童閱讀守則

  1. 我會找一個安靜、空氣流通、光線充足的地方,打開書本,享受閱讀的樂趣。
  2. 看書時,我會保持正確的姿勢,眼睛和書本保持適當的距離,以免影響視力與身體的健康。
  3. 我會經常上圖書館,翻書、借書、看書。
  4. 我會養成閱讀的好習慣,博覽群書,並將看完的書籍歸回原位。
  5. 在圖書館內,我會輕聲細語,緩步慢行,保持良好的閱讀學習環境。
  6. 借閱書籍,我一定會先辦妥借書手續,再把書籍攜出館外,也會在借閱期限內還書。
  7. 不管是自己的書或是借來的書,我都會小心愛護、小心翻閱,不做記號、折頁,保持書的乾淨和最佳狀態。
  8. 我樂意和同學或家人討論分享讀過的好書。
  9. 我要讀好書、說好話、做好事,成為一個愛書的好孩子。

要遵守規則喔!圖書借閱辦法

借還時間:平常上班日  上午9點至11點20分
     
寒暑假上班日 上午9點至11點
借閱本數:學生3本社區讀者3本,志工10本,教職員30本
借閱期限:30天內歸還
逾期還書者,逾期1天,停止借書8天,逾期2天,停止借書9天,依此類推。 (停借日數=7日+逾期日數)
借出書籍若有遺失、汙損、毀壞者,借閱人須賠償原書,若原書無法購得,則以同價之書籍賠償。
借書証遺失者,可申請補發,須付工本費20元。
辨法若有異動,以本校最新公告為準。

歡迎老師借回教室供小朋友閱讀!班級借書

借閱本數:一次以40本為限
借閱期限:四週內歸還

借閱登記 ↑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