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

六忠李蕎妤

     在人生之中,處處都充滿了愛與關懷,而每個人也需要幫助。當別人幫助我們時,我們也要心存感激,當別人需要幫忙時,我們也要去幫助他們。

  我想感謝爸爸,謝謝爸爸上班賺錢養我和妹妹,也謝謝爸爸每天下班回來,都會教我功課,讓我的成績一天比一天進步,不再是考十幾名了。

  我想感謝媽媽,謝謝媽媽每天都煮香噴噴的美味菜餚,讓我們吃得津津有味,而且每天都辛苦的幫我們洗碗、洗衣服、拖地、掃地等事情。

  我想感謝警察,因為他們見義勇為,為了抓到可惡的盜賊,不畏風雨,努力的想盡辦法將他們繩之以法,真是偉大。

  我想感謝妹妹,因為有了妹妹,讓我不再孤單,謝謝妹妹陪我玩耍和做功課,而且可以把我心中悶了很久的心事都吐露,讓我的心情變好。

  我想感謝朋友,因為他們在我遇到困難時,會幫助我,讓我可以度過這些難關,謝謝朋友讓我在學校不會感到孤單,而且不會被排擠。

  我想感謝醫生,謝謝醫生幫我看病,讓病魔遠離我,謝謝醫生給我開藥,讓身體細菌全部死光光;我想感謝農夫,因為他們辛苦的播種,種出一大片的稻米,讓我不怕沒米吃而餓肚子。

  我想感謝在我一生中,曾經幫助過我的人,除了大聲對他們說聲:「謝謝!」我也要盡力為別人付出更多關懷